close

每天都要有元氣早餐  就會健康滿點

早餐還是自己做比較健康唷~外面都太油膩了

 R0021354

我們的早餐~基本上都是吐司...配一些不同的料

有時會升級吃成漢堡包...

 

其實我現在都在放假...按照以前應該是睡到自然醒...然後直接吃早午餐

學生時代愛熬夜...有時睡醒已經是下午ㄋㄟ!!!

但現在老了...無法再熬夜~早上也睡不晚

 

<平日時>

吉要上班  我留在家當貴婦

早上我會盡可能與吉一起起床....由我準備健康早餐

當然次數超級少啦~~掐指一算應該有2-3次吧~

如果我起不來~就可以吃吉準備的早餐(都馬很簡單 水果&烤吐司)

<假日時>

吉終於放假嚕~貴婦可以真正當貴婦 

看心情要睡到幾點~再享用活力早餐

這次的幸福早餐...法式吐司

做法很簡單~就是吐司泡在蛋液中 再煎熟即可

我們的油量很少~所以沒有油亮亮的感覺

裡面一定要有的配料特愛吃的  起司

R0021355

再加個火腿....塗少許美乃滋才不會太乾

R0021357

不過ㄚ~~原來一顆蛋只夠一片吐司泡澡耶... 

看看外觀~只用少許油...

R0021359

------------ 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上癮容易 戒掉難

這就是我對咖啡的心得

愛上咖啡也不過是兩年前的事

現在為了要顧身體(其實喝咖啡對身體好,但有一說如果想要生寶寶要少喝刺激品)

所以努力戒咖啡&茶

-------順便給我減肥意志  分隔線------

活力早餐就醬完成哩....

美顏水梨&活力法式吐司&鮮奶咖啡(咖啡是現煮的^^ 但我不能喝)

 R0021358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