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蘭嶼...DAY1  2009.05.28

蘭嶼~一個想去很久的離島

 

很美! 比綠島漂亮! 原始的部落!

 

是我聽過去的人分享

 

三月時想到利用端午連節出發吧~~~

 

我們10個人就踏上這旅程

 

人員: 貴婦 & 吉 & 如 & 彣 & only & 銘 & 均 & 榮 & 璿 & 思伶

 

 

到蘭嶼要先到台東~~怕連假大塞車

 

天還沒亮 人還在昏睡

 

出發~~~蘭嶼

 

一路上就是補眠狂睡   終於到了花蓮玉里

 

來跟黑人買顆西瓜吧~

 

 

再到東河買包子墊墊胃

 

因為下午要搭船不能吃太多 會吐唷~

 

一直到這時刻我們都以為下午就要搭船去蘭嶼了  超開心的咧

 

結果咧....詳情請見     台東.蘭嶼...屎鱉秀的鳥

 

 

誇張的行李量~~連冰箱都要扛去

 

 

今天無法去蘭嶼  還是要快樂的在台東玩

 

先到小野柳欣賞一下東部美景吧

 

小野柳是N年前的回憶

 

我跟吉仔的第一個旅行<東部遊> 的景點之一呢

 

剛剛看一下之前我跟吉之前的照片~只能說

 

歲月催人老~瘦瘦胖胖 臉一樣腫

 

 

小野柳就是小型版野柳

 

 

到處都是岩石~天氣不好也要狂拍

 

我愛海~

 

一望無盡  希望無窮  快樂似神仙 哈哈

 

結束在小野柳的風吹雨打

 

去初鹿牧場補補奶~ 

 

 

奶味超重很香~

 

午餐大家吃不多~現在都餓壞了

這是我第一次到初鹿呢~天氣好 會更美

 



 

造型超好笑的偶~

 

 

綠地很美~可惜溼溼的 不然就可以滑草

 

 

超強的風火輪遊戲

 

 

好想躺在草地上 在草地上狂奔跑

 

今天的行程都是附加的呢~

 

晚上在台東市吃吃當地人愛吃的滷味麵店

 

 

好吃~大家都好餓 狂吃ㄧ堆滷味

 

今天就這樣莫名奇妙在台東度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