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蘭嶼...DAY3 2009.05.30

爆多PIC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gechi/0159/

陽光 沙灘 海水 夏天就該是這樣

 

 

今天早上原本要去看日出~~結果男生居然起不來

大家只好繼續狂睡~錯過美美的日出

 

今天天氣超好的~~我們要盡興在蘭嶼生活

 

熱熱熱~~一路上看海拍岩石吹海風 
太陽爆大~只好到核廢料儲存場休息一下

 

本來想說看一下就好

 

場裡的人很熱情的邀我們看蘭嶼介紹影片

 

我們搞的像開會一樣~~坐在會議室欣賞短片

 

因為看這影片意外獲贈一頂""我愛蘭嶼""的鴨舌帽

 

知性之旅結束~~享受大海的 時間
這是碼頭耶!~~~那水乾淨見底

 

超清澈漂亮的~~大熱天在水裡好舒服喔

 原來台灣還是有如此乾淨的海 

好美好讚!!!!


 我愛這張~有輕鬆渡假FU   
這可是我們奮力游過去的呢 
 
 船離岸邊有一段距離 
準備要吃午餐嚕~~~吃之前先來個點心嚐嚐 
吃不出來海燕窩到底是什麼東西耶~像是沒味道的果凍
似乎不管哪個國家海邊的岩石都超喜歡命名的~因為大自然力量很神秘吧 
看著風化的岩石像啥就命名啥 
後面的很明顯就是龍頭嚕!!! 
 
今天的午餐一樣是自己料理的靖魚麵+COSTCO高級er牛排 
我們吃飯地方是面海VIP室唷  眼中享受藍天白雲  嘴裡吃著牛排


 吃完躺在這~好舒服喔!!!! 

天氣怎麼可以這麼好   

海怎麼可以那麼漂亮 

我捨不得回去了啦~~~

再訪白天的無餓不坐

 

飛魚乾是蘭嶼的特產 
家家戶戶都有在曬   
每個部落的料理方式也都不一樣 
好吃嗎???我只能說目前還沒聽過台灣人說好吃 哈哈 
但還是要試試看~~吃吃當地人的食物 
貴婦沒有親到也沒有摸到~~只是借位而已唷


 蘭恩展示著許多蘭嶼的特色文化~ 

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當地居民聚在一起~~ 
雅美族(達悟族)好厲害~聊天時是用著原住民語 
第一次聽到有那麼多原住民會講自己的母語 
以前接觸到的原住民也以中文聊天居多ㄚ!!!!

 飛於真的會飛唷~~搭船過來時有看到 很像大蜻蜓 

上次去綠島看到比較多飛魚游泳的樣子 

 地下屋是蘭嶼特有的建築之一 

特色是冬暖夏不凉~所以夏天時居民都會睡在外面亭子 

 處處可見的飛魚乾~~ 

 蘭嶼的房子~~~以前都是醬睡的呢

 來看看捕魚的收穫吧~~~ 

抓到一隻龍蝦唷~璿太厲害了 
我超害怕不敢抓只要是會動的東西我都怕怕

 羊咩咩是蘭嶼的紅燈   看見羊咩咩記得要他過唷 

這邊的羊咩咩超自由   在島上隨意亂散步  想去哪就去哪 

它們也超厲害各種懸崖峭壁都會爬  蘭嶼處處可見羊 
我超害怕羊群會衝過來笑的很僵硬 

 害怕到完全都沒在看鏡頭~但我還是有抱它 

畢竟我也是羊咩咩~~我跟他是好朋友阿!!!! 
這隻小羊被抱的時後不斷咩咩叫一整個有很多委屈~ 
一放開他就跑去嗑幾根草然後開始跟朋友聊天



我們沒有爬天池~~但還是上了一座超級迷你小山遠眺海景

 這山雖小~~爬起來還真累人 

上山後又要下海哩~~~ 
來泡泡蘭嶼的冷泉~

 

 這冷泉超神奇~~上面冰到不行 但下面會有一股暖流唷 

整個人就是上冷下熱  大家HIGH到不行 
不過因為大家都下海哩沒有拍照 

 晚上吃民宿風味餐~~~這裡的芋頭都沒有芋頭味耶  

吃吃飛魚~~再配幾道菜   
今天消耗太多體力~~大家都餓壞 
明天一早要看日出唷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