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蘭嶼...DAY4 2009.05.3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gechi/0160/

今天就要離開蘭嶼  還真捨不得

兩個月前訂船票 

因為30號的回程票訂不到    只好訂31號回來

那時還想說四天耶~~蘭嶼四天會不會太久

沒想到因為一堆鳥事我們在蘭嶼的時間變短了~~

真想繼續享受這種度假

我要這海啦~~~

為了看日出我們三點就起床~~

因為民宿老闆說四點就有日出~~

事實證明我們被晃點了~~

在東清等待時 當地居民問我們在幹麻

我們說看日出阿~~結果居然依稀聽到竊笑聲

我整個超恍神好想睡覺唷

怨念阿~~今天天氣不好 雲層超厚

別說是日出~太陽在哪我們都不知

吃個有名的早餐補補神~~網路推的是  培根蛋捲  還不錯吃

就是法國吐司在加培根

吃完早餐~準備要回台灣嚕!!

走之前在隨意看看當地的特色


拼板舟

 

地下屋

回程的船坐起來很舒服~~~沒有很大的浪

大家都很OK!!!

離開台東富岡碼頭~在嗑個海鮮大餐

這道菜很特別  好吃

就是炸那個魚   哪個魚咧??

就是那個魚阿   哪個阿??

那個阿~~~

好好笑~~~因為它的名字就叫做那個魚

這道菜炸起來真的很讚~裡面很嫩

台東的田因為休耕種了很多向日葵~~

真是美阿!!!!

欣賞完向日葵花海~~要開始趕路嚕!!!

終於吃到花蓮這家餛鈍

之前來幾次都是休息中呢

 

超大~~~不該衝動點麵的 因為一整各超飽

 

蘭嶼好玩嗎???嗯~~~我愛

上次去綠島是八年前了~~那時的綠島還沒開發

觀光客沒有多到恐怖

這次在碼頭看著前往綠島的船一艘艘  爆多遊客

綠島有像八年前一樣美嗎??我不知道

而蘭嶼的美還很原始

或許也因為還沒開發 所以有時會不適應當地的服務方式吧

但那景卻因為沒有被破壞  有清澈的海

我愛那海景  在海邊吃著大餐  放空的享受

這次的旅程有

主辦人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吉仔

辛苦的司機       吉仔&銘&榮  (尤其是台東開回台北~~應該累爆) 

拍照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吉仔&榮&如--->>這位海豚  我們要看照片啦

釣魚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璿

料理達人組        彣&銘&一堆展現手藝的人等

貴婦是做啥咧???  我只是個專職小秘書 

負責聯絡&管錢而已   哈哈

大家辛苦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