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【遊記】溪頭二日遊

DSC_0184

台北真是熱歪了,討論要去哪走走時,只要"不熱"就好

那就去溪頭吧~

一起涼爽去:we&二姐家

照片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gechi/0188/

今年真的很愛往南投跑呢!

-------附加行程,分隔線--------

到南投之前先去新竹,藍印子採買東西(一個號稱婦幼商品最便宜的地方)01

為啥要今天買?因為不想特地來新竹,因為明天回去再來買會很累

所以就附加這行程嚕~只可惜,我要買的耳溫槍居然沒貨

-----部分東西真的有便宜,分隔線------

採買完繼續南下,先到清水休息站吃個午餐,充電一下

抵達溪頭時,原訂行程來"內湖國小"走走,可是人爆多,車難停

想說明天再來吧~~

到溪頭園區後,這裡真的不熱耶,也太涼了吧!

進飯店整理一下後,準備去走走,走沒多遠

神奇的事發生哩,居然開始下雨,雨越下越大,只好進去教育中心避雨

-------健康平安,分隔線----------

恐怖的事情發生了~我想吉仔應該整個嚇到

我突然感到一陣暈眩,跟吉說"我頭好暈~",就~~~暈倒

(依稀聽到路人講:有孕婦跌倒~~~我有痠痛藥~~~)

吉仔扶我到旁邊坐一下,二姐趕緊投旁邊的飲料機

喝點糖份後休息過,原本蒼白的臉色也恢復元氣

到底為啥會莫名奇妙突然暈倒???

該不會高山症發作???不可能,這裡才1千多公尺

該不會是血壓血糖過低???有可能,之前看網路有孕婦也發生過這種事

還是安胎藥的副作用???極有可能,因為心跳加快,喘不過氣

還好倒下去的時候我是扶著吉仔(還是吉仔扶著我???)

慢慢滑下去,沒有受傷

那安胎藥也不敢吃了,我想那可能適合在平地吃吧!

-----baby健康,平安長大-------

就醬等雨變小也快5點,我們回飯店吃吃零食,晚餐時間到

晚上的溪頭真是好"冷"阿~沒帶外套來,真是失策

 

第二天早上,準備去享受森林浴

這次因為有娃娃車,所以選擇走"林道",可以推著娃娃車

好累喔~有孕之人,走沒多久就要休息一下,走走停停更加累

簡單的林道我們走了快5小時

03

第一次來空中走廊,上次來溪頭是N年前了

走在林蔭中挺舒服的呢~

DSC_0208

呼~終於走完了,離開溪頭想說去內湖國小看看吧!

結果~~~蝦米!平日下午4點過後才開放

那只好吃個午餐,回台北!

04

 

溪頭真的很涼呢,一回到台北,又開始熱熱熱

同場加映~大家來找碴!晴過了一晚哪裡不一樣?

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