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原訂行程

拿菜&香蕉&饅頭回家和阿公阿嬤家-->回家做韭菜盒子

結果...來了一場"到此一遊宜蘭行"

DSC00895

-------廢話很多的前言---------

早上回家接老爸老媽後,去接大姨,再繞去通化街買涼麵

準備去阿公阿家~

時間算的嘟嘟好

到達時準備下停車場,大姨瞥見阿公在樓下

ㄜ~原來早上打電話到五姨家沒人接,人就是在這啦!

五姨和姨丈正準備帶阿公阿嬤出去走走

那要去哪咧?

ㄜ~不知道!有啥好點

桃園?宜蘭?北海岸?大家小小討論一下

那就宜蘭吧!宜蘭哪咧?再說吧~

哪泥嘎~

今天從關渡出發,我跟吉兩個病人只穿著短T就出門,

到了市政府,再到景美時已經可以感受到寒意哩!

ㄜ~真的要變天了啦!不管哩

 出發吧~宜蘭!

我怎感覺我這幾個月常常來這阿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日行程:

五峰旗-->佛光大學吃素菜-->搭車遊學城-->員山,玻璃屋-->宜蘭酒廠

吃飯先去五峰旗來個到此一遊

何謂到此一遊?就是下車~看一下!醬就夠哩~

因為阿嬤的腳也沒辦法走很遠

今天是15老人家要吃素,"看"完五峰旗就去佛光大學吃素菜~

這是我第一次來呢!有素菜餐廳可以享用

餐廳是很簡單的素食麵飯和小菜,還不錯吃

另外校地的view還不賴呢~而且很大

可惜今天天氣不好,不然就可以欣賞到龜山島

濕冷阿~重點是我們兩個只有穿短T還是病人耶!

飽餐完後,搭車欣賞這校園美景

再去員山,玻璃屋到此一遊

只有手機能拍照,將就一下吧! 

DSC00897

位在員山的偏僻小村裡

DSC00896

玻璃屋,顧名思義就是整間餐廳都是落地窗

DSC00894

我怎突然覺得我的兩光手機拍的比吉單眼相機還好,更何況今天天氣之差

這就是技術阿!哈哈~

切回正題,這間餐廳採預約制,還沒有菜單呢

如果沒有預約你來這就只能純看看嚕

至於好不好,就不清楚!

返回台北之前在去宜蘭酒廠吃個冰吧~

我們兩病號只點了一杯熱茶來喝

喝完就回台北嚕~雪隧依然塞,只好走坪林嚕

 

ㄝ~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阿???

涼麵呢?

在坪林的加油站終於嗑掉哩~

天ㄚ~他跟隨我們一整天,從台北出發到宜蘭再返回台北

居然還能吃!

你就知道天氣真的很涼,我們穿短T的真得很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