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西式料理】--椰香地瓜豬肉咖哩

把一些文章分類一下~寫在 2009。08。19

R0021493

----------夏天就好想喝椰子水----------

有一種食物是   老媽家族共通不愛吃的

就是  椰香

每當家族聚餐 如果餐廳提供的是

椰香西米露  或是 椰香OO糕 

這些東西通常都不會有人想去碰

我也不例外~我很怕那股味道

但我們敢吃新鮮的椰子

喝新鮮的椰子水  吃裡面的椰子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在超市買了剝皮椰子~喝完椰子水後 把殼撥開 裡面就是白白的椰肉喔

沒圖~因為被我迅速解決 都沒照相

這椰肉可以直接吃 也可以拿來入菜

 

這次的咖哩就是加入這白白的椰肉

上禮拜因為家裡地瓜很多

(颱風過後還可以有自己種的蔬菜吃 真的很幸福)

就用地瓜取代馬鈴薯煮

我發覺這樣超好吃的

這次連紅蘿蔔都沒有買  全部都用地瓜煮

(最近菜價太貴 家裡有啥就吃啥 但依然是季節蔬菜 )

地瓜的天然甜味在配上辣味【西式料理】--椰香地瓜豬肉咖哩哩  真是絕配

我上次試過後~覺得太讚  先是咖哩醬的這辣味流動進舌頭

再咬一口地瓜  甜味會中和一下剛剛的辣

真的好好吃唷~~但好像少點啥???

吉仔說就是飯煮太少了啦!!!!!哈哈哈 

因為太下飯了~  

下次在PO咖哩的作法~很簡單低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