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ay7>2009.04.20 佛羅倫斯&情定威尼斯

更多照片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gechi/0150/

今天可以睡的飽飽的~晚一點再出發

飯店後方是一間大超市~掃了一堆糖果回去慰勞同事&班上小孩

昨天是在雨中欣賞佛羅倫斯 

今天的天氣很好~可以好好拍照哩!!!


我們也寄明信片回台灣唷^^ 

結果比我們還快到家呢!!!

今天的我們行李很不一樣唷~因為大行李廂要跟著遊覽車去米蘭

我們則是揹著兩天一夜的隨身行李要去威尼斯

 

來到火車站準備搭歐洲之星~今天的午餐是自理

大家都選擇了超貴麥當勞~我點的是 

(一個麥香雞套餐+單點大麥克=10歐元  台幣450左右)

我們坐的可是頭等艙呢~但說實在完全感受不出來有多高級

但看過普通座位   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啦

超乾麥香雞~難吃到爆  我吃一口就跟吉仔換大麥克來吃了

到威尼斯要好久好久~去餐車走走喝杯咖啡吧 

 

坐了3個小時~終於抵達水都威尼斯  
天氣很糟~~下雨呢 
一出車站....心中只有一個字""""好冷喔~
絨外套咧??   在大行李箱 
大行李箱咧??   在遊覽車上 
那遊覽車咧??   在往米蘭的路上

冷冷冷~我真的快凍壞哩

水都是個很特別的地方~這裡的重要交通工具是"船"

我們現在就要搭船去旅館唷~

船伕技術超好~過彎 會船都輕鬆解決

今天住的旅館  有著百年歷史

怎有吸血鬼家fu~百年的歐洲建築都長醬嗎??

這一間是歷史最優久的飯店~但卻也是唯一我們住到有 液晶電視的旅館

旅館就位在威尼斯的名店街中  逛街超方便

對面是 BVLGARI  Burberry  斜對面則是 GUCCI

馬上去裝一下貴婦~

(袋內內容物不是我要買的 是受人之託 

  原本要在店內選購 吉要送我的禮物

  但我選不出來阿~最後決定折抵成之後的出遊費  

  哈哈  將應該無上限吧!!)

 

來到威尼斯的著名地標~聖馬可廣場

因為下雨都沒人呢!!!把握機會趕快照相

我冷到快笑不出來~

還好雨勢漸漸趨緩

開始悠閒的逛威尼斯~ 

在小店當中看到一個熟悉的""糖果""

之前在冒險王中看到阿布介紹~~北歐芬蘭

他說這糖果可是芬蘭孩子喜歡吃的呢

阿布吃了一口表情就是要吐要吐的...

 

我想證明看看阿布是不是""演""

所以也買了一根來品嚐 

這一根黑不拉機的東西~很硬 

咬一口真難要斷,比橡皮筋還猛,正確說法應該是說像輪胎吧!!!

再多嚼幾口~~~這真是夭壽難吃耶!!!(喔~小孩不要學 這不好聽)

有人把它翻譯成""甘草糖""

我覺得完全不符合~~

這鬼東西

   完全沒有""甘""甜 

   完沒有青""草""香 

   更別說是""糖""果

吃下它會覺得   如果你有生啥病應該全部都好哩~

因為苦到不行 

吃了它你會覺得  可以減肥耶~
因為吃了會完全沒胃口 
天殺的難吃ㄚ~~~  

如果說我這趟旅行有沒有啥沒帶回台灣覺得很可惜~~就是這一根黑黑的 

因為要把它帶回來給大家品嚐~~
沒吃過你實在無法理解到底有多難吃~~

我吃了一口就拿著這根逛威尼斯~~足足有快一小時之久 無法再吃下去

遇到團員趕快請別人分享~結果大家的表情都@*%&... 

雖然難吃 但還是可以體驗看看

吃過你才會了解芬蘭孩子的獨特性

這是芬蘭教育會成功的原因之一嗎???

正所謂

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

從小就有這種體悟!!!難怪長大會這麼厲害!!!

 

我就醬拿著恐怖糖果~逛威尼斯  這是一艘計程""船""呢!!!

今天的晚餐吃的是墨魚麵~來到威尼斯都一定要品嘗的

黑到不行~可是好好吃喔!!!
吃完你的嘴會很恐怖~

這種恐怖照就由吉仔演出

 

晚餐吃完導遊帶著我們散步~~看看夜晚中的威尼斯

但我完全沒悠閒感~~因為好冷

聖馬可廣場中有幾間咖啡店~現場有音樂演奏 

如果你有閒又有錢可以坐下來點杯飲料欣賞樂曲

團員有人坐下來~2人花費30歐   等於2杯飲料  要價台幣 1千初頭 

飲料是...茶包加一小壺熱水  續壺另外再加錢

有夠貴~ 

我們沒坐下來欣賞~~~因為我冷到頭皮快發麻了   
只想趕快回旅館睡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