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宜蘭。九份二日遊Day1

DSC_0031

時間:2010.05.15~16

成員:吉家家族旅遊

更多照片,應該說是更多晴晴pic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yugechi/0184/

嗯!好久沒有來個二日遊哩,出外踏踏青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!

抵達宜蘭也快中午,來到這海鮮是一定要吃的,這次決定不吃富美,換家新口味

永豐活海鮮

01

------孕媽真辛苦-------

對於"懷孕"有很多的傳說

光吃就有一堆禁忌,我不得不說阿,有那麼可憐嗎?

當初問醫生啥東西不能吃時?醫生說"都可以,均衡就好!"

就是說ㄇㄟ,哪來一堆不能吃的東西阿!

但對於一些禁忌我還是乖乖遵守哩~

------為了孩子好-------

螃蟹不能吃,傳說中有毒素!(我愛的蟹肉,bye)

生魚片不能吃,不能吃生冷的!(懷孕初期,還不知道,我就吃哩~

蝦子少吃,所以我只嗑了幾隻

 

嗑完海鮮來去海邊走走---蘇澳,內埤海灘

嗯~傳說中的偶像劇景點

ㄜ!不過這齣劇我沒看過,所以我也不知道出現在哪一幕

但風景還蠻漂亮低唷~不過沒看到有人下海耶!

因為這跟七星潭一樣,落差很大,只能看不能玩水

DSC_0037

在這吹吹海風,賞賞海景

回到涼亭休息時,突然聽到有人叫我

哇~也太有緣,小阿姨&姨丈剛好帶著阿公阿嬤來這散步

DSC_0059

(只能說Sawuda眼力超好,我坐在涼亭背對馬路,他們車子開過去時,

竟然可以看到我,直說"二姐的daughter",天ㄚ~他才剛來台灣,我們也才見過一次面耶!)

 

吹玩海風,來去員山,螃蟹冒泡

嗯~又是沒聽過的點,這這......宜蘭來那麼多次,居然有一堆完全不知的景點

這到底是哪咧!?耶~也是來自偶像劇的景點

DSC_0060

在這看不到毛蟹,而冒泡是因為湧泉

但但~小聲說....有人一來到這一直問"阿~湧泉咧?"

這......所以到底有沒有看冒泡阿?

 

離開員山,前往礁溪,山泉飯店住宿嚕!

晚上享用母親節餐

02

雖然每道菜都少少的,但吃完還是撐阿!

03

吃飽後再去車站附近逛逛,這次~我來到奕順軒的居然沒有買麻糬耶!

純試吃而已~ 

 

回到飯店,真是累歪,明明沒啥動到的一天,居然那麼累

轉電視突然看到日本電影"瘋狂好孕到",很好奇就看了

看到觀月最後要生的時候跟老公講的話,這真是女人的心聲阿!

 

沒啥動卻好累的一天~休息嚕!


宜蘭。九份二日遊Day2

前晚看電視看到介紹九份的美食

不知是誰在講"好久沒有去"結果今天就去啦~


離開宜蘭前,來到頭城吃個阿宗芋冰

ㄜ~個人對甜品沒啥喜好,所以就是冰ㄇㄟ!

在看看海,眺望龜山島

DSC_0092
準備往九份出發

金瓜石黃金瀑布,有閃閃的感覺嗎?

DSC_0138
來到九份,芋圓是一定要吃的,阿柑姨芋圓

DSC_0173

DSC_0174

再來再來,就是新產品黃金泡芙!

嗯~還不賴,一顆40元,號稱用金山地瓜做的

DSC_0191

晚上大家回石門一起吃飯,兩天的吃喝玩樂之旅結束嚕

看看相簿---阿吉的作品,嘖嘖~根本是小晴晴寫真ㄇ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