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宜蘭員山。玻璃屋

 之前的『到此一遊宜蘭行初訪玻璃屋,只能純欣賞外觀拍拍照

 

隔了兩年,我們踏進店裡品嚐美味

玻璃屋有個特點~只接受訂位&無菜單

  所以想吃,請記得提早訂位

  要吃什麼?到了現場才會知道

原本吉仔沒有要參加(因為是平日要上班),衝著大姨一句"不吃會後悔"

恩~休假也要來去吃~

01

 感謝大姨丈&大姨的邀約~~~

 14

超多~~~一整個就是飽阿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下菜單名稱,是自己亂掰的,上菜時服務生會介紹每道菜的食材

但抱著Ning一整個就是在亂七八糟中度過,完全不記得服務生介紹了啥

餐廳門口標示著本日賓客名單,告訴你桌位在哪

03

PhotoCap_001

黑芝麻豆腐

嫩嫩的,挺順口

04

綿綿芋泥球

好啦~其實我個人不愛芋頭,所以我也無法說這到底好不好吃

我只能中肯的回答。。。很漂亮

06

海龍王

超大一艘船,魚一整個就是"大",這就是氣勢

整艘船一拿出來全場驚呼,趕忙拍照

不只是味蕾的享受,也是視覺的饗宴

05

連陪襯的南瓜也有做雕飾

PhotoCap_002

oo濃湯

我想我應該有嚴重失意,我知道這是濃湯,海鮮嗎??玉米嗎??

我忘了,前幾道菜一整個在慌亂中渡過

08

金牌豬腳

這是有得過獎的(只是不知道是啥獎項)

皮脆不油膩,好吃

11

石頭蝦

一端上桌,整鍋都是一顆顆黑黑的石頭,還以為是栗子

服務生來一翻動,哇~熱氣上升,整個就是燙

大家拿了蝦子後,發現居然少一隻,反應之後,服務生說會補

我們想應該就是補一隻蝦吧~結果

服務生拿了一小鍋,補了三隻蝦給老爸

09

海鮮牛奶火鍋

讚~這道料理,我覺得好吃好吃,湯頭超濃郁的,還可以加湯喔

那個長長的像竹子,叫做"竹蛤"(慌亂中偶爾還是可以聽到關鍵字

口感就很像蛤蠣,第一次見到這種東西

PhotoCap_004

海苔干貝飯

PhotoCap_003

洛神花

酸酸甜甜,冰冰涼涼

PhotoCap_006

蔥燒紅魚

有沒有覺得這魚很眼熟阿??

吸底~就是剛剛生魚片得那尾大魚,這是啥米魚咧??

其實阿公有問服務生這是啥魚?服務生也有回答,所以是~~~

因為當時Ning唉唉叫,就~~就~~就是一尾大紅魚啦!

07

糕渣

宜蘭的名產之一,來到宜蘭當然要吃!

10

鮮蝦水果盅

這一個像枕頭的大餅拿上來,想說這是啥米碗糕阿

原來裡面暗藏玄機,要先將餅敲破,再挖出餡料放在餅上一起吃

這道料理,阿嬤可是一直說好吃呢

13

蒜酥螃蟹

PhotoCap_008

藍莓奶酪

12

楊桃醋

PhotoCap_007

去油解膩的水果

吃完,真是撐阿~

感謝大姨丈&大姨的招待

這就是好吃又好看的玻璃屋

0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