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Day9>2009.04.21 史翠莎&時尚之都米蘭

今天是在義大利的最後一天~~~

捨不得阿!但又好想來盤臭豆腐!!

捨不得義大利的美卻又想念著台灣的美食

 

早上搭著小船遊湖~看看湖上風光

湖岸景色宜人~~眺望著阿爾卑斯山 

 

 這裡是有錢人的度假勝地~

假裝開船的貴婦~~

雖然風景漂亮
但其實我沒啥心情欣賞~~

因為我尿快噴出來哩~~~

早上喝了咖啡....遊湖時腦袋只有廁所

快點讓我解放阿.........

 

遊湖後來到了史翠莎小鎮~~

第一個就是衝廁所

放鬆後~可以在小鎮裡好好散步!

 

海明威的戰地春夢有聽過吧!! 這本書是在這完成的唷~~ 

遊湖後來到了時尚之都米蘭~

拍警察不是因為帥~~是因為他們的衣服都是PRADA免費提供的

這真是很讚的點子~還可以藉機宣傳品牌

 

而來到歐洲最常有的行程就是參觀教堂~~

來到米蘭也不例外

之前打仗時米蘭有許多建築物已被炸掉

所以現在見到的米蘭  是新的城市...

不像羅馬有隨處可見的古蹟

少數沒被炸掉之一的就是這個米蘭大教堂

遊客多~鴿子多

在這拍照要小心~如果有人拿東西放在你手上

要趕快閃開~不然就莫名奇妙要付貴酸酸的飼料錢 

參觀這個教堂不一樣~可以搭電梯上去

看看教堂的頂端

在教囊頂端~可以俯瞰米蘭的建築

今天的午餐自理~~耶耶耶!!!

這代表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走入巷弄中~

我喜歡這種旅遊方式~看看在地人到底都在做啥

 

在小巷弄之間發現米蘭上班族超愛這家的~~

中午經過時一堆人排隊

不過沒拍到真相~其實排一堆人的時候也不敢拍照

很怕被罵~(這跟肖像權有關嗎?) 

為了避開人潮...我們下午3點才去
這口味很像是雙胞胎裡面包起士&火腿
我愛起士~~所以覺得可以接受
 
重點是以義大利價碼來說~不貴
不到2歐的價格~~ 
看來義大利上班族也不會常去貴到嚇人的店~~ 
平價又可以飽還是大家的最愛

 

米蘭的麥當勞也有MC CAFE呢~~

很怪的是這價錢居然跟台灣差不多
拿鐵大杯~~1歐多  折合台幣快70元
但我喝完一整個不舒服~~因為太奶了啦

在這裡還可以許願~站在牛的身上轉三圈

心中想著自己的願望~

還看到有小孩也跟著許呢~~

來到米蘭這個時尚之都~~有三件事要做就是要
1.逛街
2.再逛街
3.繼續逛街

但我沒有特別想買的~~
只有到處走走~~看看米蘭這城市
離開時尚之都~迎接我們的是在義大利的最後晚餐 


晚餐是在飯店內用~

這幾天每天必吃兩種東西
1.喝酒
2.起士
我從不喝~到後幾天 也會跟淺嚐幾口
今天的酒是之前沒喝過的口味
超好喝的蜂蜜酒
喝起來完全沒有酒味 只有蜂蜜味
聽說台灣沒有耶~趕快多喝幾口 
再吃吃道地的義大利麵
"威特"還會親自幫你夾到盤上
濃郁的起士味~好吃

今晚最重要的就是整理行李

吉仔超認真~~ 
哪些要退稅
哪些要手提 
哪些怕碰撞
都要一一分類 
不能超重~~

為啥吉仔不讓我整理咧~ 

下回揭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檸檬糖生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